最近容易感到疲累,中午時刻非得休息那麼一會才能恢復精神,
夜晚時連續播放的夢境清醒時早就遺忘,但總有某些畫面在腦子
裡轉著,我不明白算不算得上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夜裡聽著你的呼吸聲,我也跟著沉睡,總笑著還好彼此的呼聲沒
吵醒了對方,一覺到天亮可夢境依舊,我似乎總在演著武打片,
一會是遜色的傭兵,不一會又成了冒險專家,片段構築了不知所
以然的涵意,也許只是電視的影響而已。

共享著我們喜愛的早餐,短暫的悠閒讓人想賴著不動,只是過強
的空調讓人忍不住縮在被子裡,靠著你的溫暖便也就好了許多,
轉著思緒,我想天天和你一起吃早餐,想在週末假日時拉著你陪
我賴床,想要每天一起說早安,諸如此類,總是會這麼作作還稍
有距離的夢,我踩穩著現在的腳步,哪一天會走到的。

疲倦的時候想想你,可以趕走一些煩躁,我想趴下來休息休息,
往那樣子的明天繼續邁進,因為你也正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