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時期的忙碌,於下班後稍得清閒,兩個人在各自的工作上努
力,我至少是幸運的,還未面臨到加班的地步,而你則是背著沉
重的資料行走,白天我們都戴著必須應付的面具,於是見面時的
放鬆相形之下是無比的安慰。

你會等待我的行程,或是我停留在哪個地方等你,即使是平日的
下班日,彼此都有些疲累,可有空安排出時段見面時,倍感欣慰
,我不要求你的接送,因為我可以自己抵達,但當你願意前來我
所在的地方時,你說得一派輕鬆,可我明白這便是你對我好的心
意,你得帶著兩包沉重的資料,肩膀發痠,可你還是願意前來,
也不讓我代你提,而是空出了手來牽住我,為得是彼此一同吃一
頓晚餐。

越這麼相處著,越感謝你對我的耐性及心意,每每捏著你的肩頸
背後,總聽你發出痠疼的聲音,這也就是我能為你做到的部分了
,其餘的,我記得你說過,幫彼此打氣加油,等到最後的成果與
喜悅再一起分享,就很足夠了,我一直記得,於是兩人之間的口
頭禪都不外乎「老公/老婆幫你加油喔」、「辛苦了喔」諸如此
類聽著也就會微笑的話語。

你當我的支柱,我當你的安慰,我相信我們彼此在對方心裡的地
位,我能給予保證的不是還未發生的將來,而是我願意一直和你
繼續努力下去,並且抱持信心看著可能發生的遠景。

我們要好好的保重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