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的愛情走向第365 天。

回頭看我們走過的日子,從一個月到半年,再走到現在滿了第一
年,文字裡的點點滴滴都是腦海裡的畫面,現實裡你的用心對待
讓我倍感珍貴,好快的一年,幸福的時候總怕這些美好轉過身片
刻就消失不見,不過,我想我們會有第二年、第三年與往後兩人
共度的歲月。

從認識到熟悉,總有某些機緣將陌生的兩個人拉近,一次意外換
來了一個你,然後我們展露出自己,從一開始的遠距離到現在的
接近,不知不覺間也累積了不少回憶,和你一起,走過了一些地
方,還想要繼續走更多更多的地方。

你給予我的安心和實在、照顧和體貼,我深刻感覺,這一年下來
笑的時間多於微不足道的眼淚,和你在一起總是自在而且愉快的
,我還想要努力付出,還想要跟你走過人生路途,還想要和你分
享生活,更想要自己給你幸福,我相信你的堅定,同樣的也相信
我能讓你感覺到我的心意。

很多感受,難以化做文字一一說明,可仍是想藉著隻字片語表達
這一年來的體會,那都是因你而有的快樂、溫暖、感動、窩心、
幸福,和愛情。

能遇見你,真的很好,和你相處之下,我想要的愛情面貌就這麼
地清晰起來,這是個美好的契機,我們會有更多的365 天,謝謝
你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