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不能見,比起一個月要好上太多了是不?

當距離拉近,似乎就有某種理所當然你在身邊的感覺,就算不是
天天見面,也總有在同一個縣市離我不遠的安心,這大概是一種
情人間的獨佔欲,於是你出差時多少都有些不習慣,不至於嚴重
失落,但明顯的感覺到實際的距離。

你笑說我被你寵壞囉,我說心理作用還真是有不小的影響,不過
也就是另一個地方而已,想想若我真出國十天,跨越了另一個國
度也不方便講電話,你又會如何呢?但應該再怎麼樣也不會像我
一樣用毛毛蟲蠕動攻勢或是無尾熊耍賴攻擊叫你再陪我說說話。

可其實這一個星期倒是有不少事情做呢,而本來我們也就有各自
的生活,一星期不見也並不是多大的改變,結果一拉開成兩個縣
市跨越南北,怎麼頓時思念就多了一些?

再叨絮說著的大抵也都是相同事情,還是先將手邊的事情做個完
結吧,反正你會回來,而我會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