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恰巧是交往滿第16個月的今天,我真的很懊惱自己的粗心大意
,真的很懊惱,忍不住在打電話向他道歉時流了眼淚,我真的感
覺很抱歉,氣自己那麼不小心。

初交往時,他送了我一條S型的銀項鍊,上頭還鑲了一顆小水鑽
,簡潔的樣式我十分喜歡,我記得那時我們在台大裡頭散步,忘
了是躲雨或是稍作休息,我們坐在一間舊教室的門口,我背靠著
他的胸膛,就聽見身後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等了好一會終於忍
不住問他在做什麼,他才困窘地說著自己搞砸了驚喜。

原本他想從包包裡拿出項鍊,然後亮在我的眼前再為我戴上,可
是沒想到他怎麼都拿不出裝項鍊的小盒子,聽到這裡我笑了出聲
,很不給他面子,但真的覺得太可愛了,然後側過身子等他把項
鍊取出來替我戴上,這是第一次情人送我貼心的飾品,回家後直
照著鏡子開心極了。

我聽他說著買項鍊的過程,還不小心被我套出了價格,每天我都
戴著項鍊,因為是他送給我的第一件東西,對我而言很有紀念價
值,也是我很喜歡的飾品,可是今天換衣服時竟然不小心被我扯
斷而我沒有察覺,要盥洗時才發現斷掉的鍊子落在浴室地上,可
是墜子卻不知道落在何方,我家裡都找遍了就是沒有,好怕是掉
到排水管裡了,我怎麼找都找不回來了。

好難過好難過,覺得自己怎麼可以把他送給我的東西弄壞弄丟了
,打給他希望他別氣我的迷糊,結果回過頭來反而是他安慰我不
要哭,他沒有生氣,要我不要太介意,要我不要覺得抱歉,一寫
著還是覺得好傷心,我怎麼會這麼不注意呢?

保不住珍貴的東西,就像無法實踐自己許下的承諾一樣,讓人感
覺得痛心難過,即使不是有心故意如此,但無心的舉動卻是弄丟
了自己心愛的東西,這怎麼都讓人覺得後悔莫及,我會記得的,
我要記得。

對不起,我扯壞了你給我的美好回憶。

最後的最後,在床底下找回了墜子,這已經是最幸運的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