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習慣了以「:)」這個表情代替情書的標題,要為每一篇情書
下題目太困難,因為同樣是只為你而寫的,不自覺的帶著微笑一
邊紀錄著。

一年多下來,我們習慣彼此的存在,兩個人前進的腳步也越來越
穩定,和你分享生活裡的一切是充實而且快樂的事,每一回的相
處都讓我覺得你是最安心的去處。

勾著你的手前進,或牽著手,你都牢牢地抓著我,沒有改變過態
度嫌麻煩或嫌在大街上牽手難看,以前我便是這麼被嫌棄著,伸
出手,我只有自己抓住,另一個人很久未曾主動牽起我的手,我
始終不明白牽手是什麼樣子的「難看」?那是指對方不適合自己
,兩個人以情侶的姿態出現很難看?和自己的情人牽手真是件見
不得人的難堪?回頭去看,我明白這早就代表情感的流逝,所以
我喜歡牽手便成了一種惹人皺眉的習慣。

很多事我變得畏懼,怕多說了一句多做了一件事會讓人厭倦,可
和你在一起,我可以和你十指相扣,你緊緊地貼著我的手心,在
意著我的舉動,走到哪裡去或是見到什麼人,你都這麼地牽著我
,你大概不知道這種被「公開認定」的感受有多讓我歡喜,很多
我曾經害怕過的事情,你都一副理所當然的模樣為我一一打破,
你不知道,甚至並非刻意,可我默默地看著你當時的樣子,要自
己不能忘記,現在倒怕那些美好的習慣寵壞了自己,也怕失去,
所以小心翼翼點滴收藏在記憶裡。

過去很多我沒有體會到的,都自你的給予中獲得,我真的很感謝
能有這樣的機緣感受這樣子的差異,因為如此,我知道珍惜有多
重要,你為我做的真的有這麼多,你的用心與付出對我而言十分
的重要,你讓我知道,我真的值得有個人對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