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瞬間轉變聲調撒嬌時吐露的話語,我笑說那是情侶間肉麻當有
趣的表現,不過,那些我坦然直言的話語只想說給你聽,雖然以
笑聲掩飾自己的羞赧,其實我好希望你一字一句都聽進心裡去,
因為那都不是玩笑話,我知道你明白。

所以說著想念,我一直覺得我能給予的,大概就是雙魚座天生無
可救藥的黏膩情感,這種時候,尤其是寫情書的當下,我的確比
平常任何時刻都還得來要「雙魚座」。

對於獅子座而言,這種持續綿密的情感是不是一種感動的來源?
不知怎的,我突然聯想到貓咪聞到魚腥味,便有無法克制的衝動
想一口吞下,轉瞬間的念頭成了細想會讓人臉紅的比喻,把自己
這種碎喃的言語比喻成魚腥味,對於別人來說也許看不入眼,如
同魚腥味讓人皺眉,可對於貓兒而言,那卻是無法抵擋的追尋,
我這隻魚對你這隻大貓來說,是不是這種存在?我想聽你在耳邊
告訴我答案。

越和你靠近,有好多話只想說給你聽,文字有時反而成了最含蓄
的表現,我喜歡我們看著彼此的笑,那讓我感覺滿足,從你身上
,我得到很多很多快樂與幸福,沒有委屈與辛苦,我相信我們還
有很長的一段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