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明白,上一回失去的陰影不能夠成為無端懷疑的捕風捉
影,那只是傷了彼此的感情,因為你們根本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
,不該拿來相提並論,你做的所有都讓我感覺被珍惜,可有時,
我仍會忍不住心想,我是否真值得?

自己和以往不同了,也可以看得更清楚了,可有時總又陷入了迴
圈,得安安靜靜地再和自己說明一遍,才能夠跳脫出情緒,說著
自己不怕主動,可說穿了,其實仍是畏懼的,因為看過那種「送
上門來又為何不要」的心態,我怕自己也被人這麼看待,一湧現
這種想法便是對你有所愧疚,這代表著我也將你想成那一類對愛
情沒有絲毫堅持的人,然後自己的信心不足便成了心裡替你胡亂
安上的假想罪名。

先說出口的那一方,不代表在愛情的份量或互動中就註定是較弱
勢的,你待我的點滴我都看得分明,可怎麼老有一個脆弱的關鍵
不定期發酵,想來自己心驚,也不想刺傷了你,結果這麼書寫排
散情緒似乎也是蠢事一椿。

一切依舊如昔,我只想好好向你說聲歉意,不讓自卑成了傷害你
心意的武器,我們都值得對方牽緊手繼續前進,我要一直這麼相
信你,也相信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