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遇見一個價值觀與個性相合的對象其實真可以說是好運吧?
畢竟兩人的生長環境與曾經歷過的事情全然不同,卻在遇見彼此時
能夠有交集且理解對象的想法,想來也真的挺不可思議。

  在看日劇熟女真命苦時蹦出了這樣的想法,有時候,心動與彼
此是否適合還真的是兩碼子事,差距十歲的男女在生活方式與感情
觀都截然不同,那是可以預見的事實,可就算同齡也依舊有各自的
難題與差異,在自身的菱角弧度中找尋契合的另一半,恐怕也需要
一些嘗試與機緣。

  我坦然的表現出自己讓你明瞭,相處之後也穩定了腳步,也許
因為鼓起了勇氣,所以獲得了屬於我的好運,追求幸福的路途總容
易讓人迷惘,能把握到對的機緣讓一切更清楚或許是需要時間的,
你是好男人,我相信我自己也是好女人,但這不等於幸福就很容易
來到眼前,我們都花了一點時間和嘗過一些挫折,最後踏往前,能
牽著手持續前進是讓人開心的事,真的。

  以前我也這麼感謝,但當告一段落之後又遇見你,我想的確更
感謝我依然能夠擁有好運氣,遇見你就可以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