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笑說著你傳的簡訊變得更簡短,不像以前都得用完70字的限
制,變得不會說肉麻話啦,可其實那些隻字片語都是我的寶貝,夜
裡,偶爾睡不著時,我會反覆閱讀你捎來的消息。

  我不在的這些天,你怕我換了床不好睡,說著希望我睡得好,
返家後看見覺得窩心,這些是我的任性,因為想看見你的想念,所
以明知我無法立即看見,還是央求你記得和我說說話,我知道你傳
來簡訊的那時是真念著我的,那就夠了。

  然後你說著忽然什麼都不想打在簡訊裡,因為想當面告訴我,
看見便笑了,讓你傳著沒有回應與即時性的訊息想來也頗悶的吧?
如果可以,面對面談天比起文字訊息當然要來得有真實感,我也這
麼相同認為,還可以牽著你的手或靠著你的肩,比什麼都好。

  這些天聽著別人說我的臉孔越來越圓潤的同時,心裡想著這真
可以映證情感的愉快程度,當然這不可以是橫向發展的藉口,只是
與其得藉著傷心擔憂吃不下飯保持體態,我寧願是現在這模樣、這
狀況與這心情,我想獲得的是平穩及快樂,而不是煩悶和悲傷,至
於身體的「沉重」當然還是會繼續加油解決就是了。

  謝謝你記得我虛榮的要求,我喜歡這種連續被簡訊轟炸的感覺
,因為「看得見」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