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因為放心,所以安心不過問一些你已經自我要求的事
情,無需再去同你問個仔細,知道彼此盡自己的力量努力地想踩穩
前進的路,這樣就足夠了,顧好自己就是不拖累對方,我知道你想
要做得更多,我也想持續增加走向未來的資本,雙方有個共識就是
牢繫的關鍵,知道有個人和我相同認真地看待這段情感,便是讓我
感覺踏實的原因。

  相處之間,自己的緊繃情緒一定會連帶影響對方,我不想自己
是增加對方壓力的來源,我相信你可以處理,我只想你記得照顧自
己的身體,這是我唯一的要求,其餘的,放輕鬆開心便好,愉快自
在就是幸福。

  我不愛得為了對方擔心許多事的情緒,沉重地讓人心情無法快
樂,關切似乎變得不再窩心,詢問變成了質疑,期望也變成了要求
,到頭來讓自己背了許多包袱又深感委屈疲倦,承負太多便無法走
得長遠,我不想自己又落入這樣的循環裡,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一次就夠得到教訓。

  該由自己扛起的現實就必須面對,情緒的包袱則懂得卸下,因
為知道自己想要做到,所以不必老得由某一方鞭策另一方,而可以
攜手共進,我知道我想要的就是這樣子的情人與感情狀況,然後你
就在我身旁,找到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