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有時候其實真怕你覺得我小氣,嘟嚷在嘴裡的介意其
實是想讓你知道,我在意你,但還不到那種得四處宣示主權猶如貼
上標籤般,有陌生人靠近我便齜牙裂嘴威嚇讓他們離去的程度,我
做不到這麼辛苦的事,說到底的,怎麼拿捏與他人的距離也是自由
心證,我不希望自己的在意成了不信任的舉動,一如我希望你也這
般信任我,可我做的依舊不及你。

  我知道你想讓我安心,所以告訴我周遭的事,包括那些像是來
要你付出好意的事,以往我總會為此起了些情緒,不至於起爭執可
老得叼念個幾句,因為我不愛那種帶著利用心態的人接近你,噢當
然也有很大的原因是我強化了別人的心機,不希望見你還得花時間
思索怎麼應付這類事情,可換個角度想,你選擇了接受,自然有你
的道理,我不要再為此碎念了,沒有必要。

  曾問過你後不後悔目前的忙碌辛苦,你笑說不會,因為是自己
的興趣與想走的路,我就知道你一定會堅持下去,這便可以安心,
我相信辛苦過後會有逐漸好轉與穩定的路途,有些事看遠不看近,
你也一步步地踏實前進,這樣就好了,疲累的時候我會在你身旁為
你打氣、照顧你,因為我知道你需要。

  知道你又取得了一項證照,我也很為你開心,很多事有動力是
因為自己「想要」所以付出,我想看見你追尋自我肯定的快樂,不
想因為時間或其他而得急促的決定些什麼,我只想平穩的往前走,
等到我們都準備好的時候,我們可以肯定在一起是更好,而不是增
加兩人的壓力,這也是我努力的目標。

  靠在你肩上,我一直一直都想讓你知道,和你一同度過的日子
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