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總會發生許多事,交往過後一切持續前進,也在過程中
逐漸更了解對方,有些事的想法與做法,真是遇著了才知道對方是
怎麼想與怎麼面對,然後往往為著彼此近似的念頭覺得有些奇特。

  交往之初其實我們未那麼熟悉對方,只是總有好多話可講,但
似乎未多談及自己某些價值觀或是對於一些事的看法,之後你帶我
認識你的生活,我領你了解我的世界,似乎自然而然地便知道兩人
的環境是什麼模樣,一談一說沒有太大的差異,我甚至不大記得有
什麼激烈的起伏爭執,有時平順地讓我覺得天下真會有這麼幸運的
事嗎?

  有時候,提及身旁朋友的事,我們才談論自己的想法,好些事
我未曾想過去做,你也未曾提起要做,為什麼呢?這才知道彼此都
覺得保持原有的模樣便最好不過,所以壓根未覺得該改變些什麼,
這些誰都沒先說出口,可另一方都沒有質疑,就這麼牽手一直往前
進,怎麼都覺得巧妙,相處起來可以輕鬆愉快。

  我想如果不是遇見你,我不會這麼安心自在,若是換了其他人
,怕是我遇著了委屈還摸摸鼻子要自己因為愛所以忍耐,也說不了
那麼大聲的懶散,我真的喜歡這樣的相處狀態,愛,本就是自由心
證,只求對得起自己與心裡在意的人,牽手而不是拉著對方走,我
們這麼對待彼此,開心就夠。

  也許我們在不甚熟悉對方時攜手,卻沒有因為了解而分開,反
而更貼近,這就是讓人覺得「遇見你真好」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