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路隨時在改變,就算努力想維持平穩也多少會面臨變數
,端視遇著或大或小的事項時如何調適心態步調,彼此之間唯一能
確定的,就是攜著手努力克服並且往前。

  因為想獲得更多,所以便得付出相對程度,忙碌的前景你已經
先告訴我,想著得更壓縮相處的時間難免有些不適應,但我明白這
便是現實環境必須接受的,想要陪伴又想往更好的生活前進,貪心
只是折磨彼此增加痛苦而已,所以得有所取捨與配合。

  既然你已有規劃打算,我知道你會管理好自己的時間,過往再
忙碌的時刻你也未曾忽略我,所以我不會擔心,你也不用擔心我,
我會記得打點自己,但還是要提醒你有空記得陪陪我唷,記得我會
想你的唷,賴在你身旁的時候我鼓著頰撒嬌這麼跟你說,你會摟摟
我說這是當然不會忘記的,然後對著我微笑,這就很足夠了。

  比起相隔兩地,現在已好上太多太多,只是有時候得到太多,
要放開一些反倒不容易,我不想自己貪心壞了兩人情緒,所以要自
己在你辛勞奔走之際,也要持續努力,未來是「我們的」,不是只
有你一個人得付出所有的,我能做的便是顧好自己的這部分,與給
予關懷,我擁有可以給予溫暖的臂膀,我是你的港灣,你永遠不必
擔心找不著地方歇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