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你忘了帶手機出門,不知怎的特別思念你,其實平日也未
曾多打電話,可一聽見你忘了帶手機,頓時感覺就多了點起伏,想
來還是因為手機的便利性間接帶給人安心。

  晚上等你返家後,撒嬌肉麻地說著好想你喔,因為沒帶手機都
不能和你說說話,結果你回應我,這下我就知道我沒帶手機時你的
心情了,唉呀的確,我倒忘了將心比心,頓時臉紅語塞,雖非故意
但倒是提醒自己要更留心才行。

  在一起的時候會好喜歡好喜歡像隻小小貓一樣賴在你身上,蹭
磨著你的胸口,或是咬咬你捏捏你,或是牽握著你的手,我知道我
好依賴情人的體溫,這才讓我感受到你確切在身旁,且依舊對我敞
開心房,你笑著由我或是抱摟住我都讓我覺得幸福,你給予我的耐
性沒有變過,好感謝有你在我身邊唷。

  今天是噁心兮兮的情書日,這是我表達愛你的方式^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