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都不想讓「現在」成為「過去」,有人說失戀一次,愛的濃
度就被磨薄了些,一回回減少了付出,我想,是因為怕受傷吧。

  我知道,我和以前不同,較為理性一些,若我以前付出的愛讓
人感覺灼燙,我希望現在是持續溫暖,這不代表我的愛較以往少,
而是我期望它綿延得更為長久,我喜歡持續為同一個人思念和給予
浪漫,那是我的成就,愛你不是為了證明自己「可以」愛人,是因
為我只想愛一個人,那是選擇,而我選擇你。

  這種說法好似稱讚自己選擇了你頗為驕傲,可誰不為了自己的
情人驕傲?

  還好沒有錯過你,然後像個小孩子一樣軟著聲音告訴你,你聽
著笑著,但不會沉聲要我別孩子氣,有時什麼也不想管只想找個人
耍賴,暫時甩脫年紀該有的表現,咯咯笑著為了莫名其妙的語言,
心靈獲得了休憩,不必想什麼責任什麼成熟什麼明天,只要想你,
被你哄疼撒嬌就可以微笑,其實就這麼簡單而已,但若不是你,那
些簡單也都難以達成。

  如果我覺得幸福,那都是因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