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下班後去了師大,夜市裡有些人潮來去,熱黏的天氣讓人
穿梭在人群間時情緒煩躁,可是你未因為天氣黏膩而放開我的手,
還是拉著我的手前進,後來到了極簡裡,貓兒柔軟地偎靠在身上,
和另一邊你拉著我的手,這就是我覺得恬靜又幸福的瞬間。

  冬天時你怕我冷所以牽緊,夏天時怕我沒走好也牽緊,有時想
著你會否哪天覺得時間久了,不牽似乎也沒差別了?因為我對於牽
手有特別深刻的感受,但怕你不是,可我一直在你的手中獲得肯定
,前些天向你說著,我們一直這麼下去不要變好不好?你回應著說
為什麼要變?我笑了,我知道這是傻氣的疑問,因為不管是誰先伸
出手,另一個人都會接上,這樣的舉動簡單,卻次次穩固了情意在
心底,我這麼相信。

  睡前,和你談了些事情,我說著不想把你當成退路,可以由自
己解決與處理的事我不想依賴你,或逃避地未經思量就央求你協助
,我不想自己如此,你明白我這麼說的原因,這與見外與否無關,
那原就是我的「本份」,你主動提供方法已經給予了很足夠的支持
動力,我會努力做到而且希望可以達成。

  再忙,也不會忘記說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