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越加忙碌,心越相繫,把握能夠相見的時間感覺特別珍貴
,你又多增加了課程,再站上講台授課會不會很緊張呢?昨夜睡前
傳了訊息為你加油打氣,希望今日你可以獲得很好的回應。

  除了你自己的忙碌外,你始終惦記著我的事情,詢問我處理的
狀況及給予協助,初次出國的確是惴惴不安,我的確曾夢見我在轉
機時迷失在人潮洶湧的偌大機場裡,緊張地冒冷汗心跳加速,日子
越近,還有些事情未確定,心裡有點不安,希望可以儘快獲得十分
確切的訊息與順利進行。

  這次出國必然會錯過你的生日,心裡總有些愧疚,可你告訴我
不要緊,讓我安心,笑說著越老越不想過生日,我知道你的安慰,
感謝你的體貼,期待著回來補過生日的愉快。

  有些堅持是我們自己先放棄表達,而不是別人的逼迫所造成的
,既然我有所選擇,那我就要懂得自己的原則,也要改變自己的態
度,才不會老覺得自己委屈,我會記得你告訴我的話。

  謝謝你的傾聽與給予我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