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些人說的話語總是輕易地打翻好心情,和你提起,心頭覺得
格外氣憤,為什麼我得為了表面上的關係而隱忍呢?但不得不,不
得不,電話這頭和你說著,突然很想偎近你懷裡,我不想讓那些話
語侵蝕掉我的耐心與情緒,也許,那真是上天的考驗,越厭惡的人
越在身邊,越不想發生的事越來到眼前非得面對,像是考驗自己的
練達程度與情緒控制。

  我只有你一個去處,請見諒我加諸於你的沉重,可見了你那些
都不再干擾我,聽你幾句簡單的安慰勝過一切自我審視,其實我懂
的,可只是需要一個貼己的人明白我的情緒從何而來,並且告訴我
那真不是我的錯,有些話我向他人說不出口,本就該由我自行吸收
,向你吐露是做最後的抒發,然後一切終止度過。

  情緒除了自我排解,我明白自己還是需要個依靠,工作上的事
我努力地解決,可依舊需要你的協助,儘管你說著那是小事,我也
經由此次學習新的經驗,但心裡多少覺得自己還不夠有能力,有些
歉意有些沮喪,因為終究還是得麻煩你,胸口總覺得有些緊揪著無
法鬆開,我呼吸再呼吸,可以解決的事終究稱得上容易,儘快處理
才是重點,對吧?

  謝謝你,偶爾你會說這麼講著有些見外,可是我真的想告訴你
我的感謝,你並不是應該為我做那些事或聽我說那些話的,可是你
願意,我一直一直都這麼記得你為了我這麼決定,那比什麼都來得
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