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的簡訊傳來時,我才發現前些天掛嘴邊的兩週年,在週年
的當天被我遺忘,與你相見的短暫片刻我隻字未提,直到你先提起
,說著要一直這麼下去,感覺窩心甜蜜的同時覺得有些懊惱,今日
的忙碌分散了專注,我忘了好好向你說一句,謝謝你給我的幸福。

  回覆的簡訊短短幾字實在不足以表達,你知道我近日的起伏情
緒,與之後得分離些日子有些不安,常是撥了空便來陪伴我、載送
我,或夜裡同我說話、逗我開心,讓我抒緩胸中的低落得以安睡,
這些點點滴滴我都記在心底,難受時見了你一面便化解所有不快,
我知道自己的情緒所為何來,可仍會有找不到解套的時候,你的話
語安撫我許多,也給予我平穩的力量。

  兩年下來,逐漸熟悉與習慣,也累積了回憶與情感,浮現在心
頭的美好常是我思念時微笑的原因,我們還會繼續牽著手,我們還
會繼續去旅遊,我們還會繼續分享彼此的人生,我也還會繼續寫著
情書訴說情衷,兩週年快樂,有你在身邊的日子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