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不住在原來的旅館裡,去了其他的城鎮,無法連上網路
的結果是完全斷了音訊,我撥了電話給你,聽聽你的聲音,因為好
想念你。

  回到原本住宿的旅館,連上了網路就見你傳來訊息,讓人感覺
窩心,隨後手機裡看見你送到的思念,今日是你的生日呢,可是我
卻無法陪伴你,頓時覺得有點抱歉,我明白你不會責怪,只是我還
是想與你一同過生日。

  有些不習慣睡前未聽見你的聲音,這些天有點累,可翻來覆去
,偌大的床舖不知怎的空蕩得讓人有些畏懼,我不覺得寂寞,也不
覺得孤單,但心頭總顯空洞,過了一星期,卻覺得好久沒有看見聽
見觸到你,可能真是太習慣有你在身邊。

  你一切都好吧?好想和你多聊幾句,聽你說工作的事情,和你
分享自己的心情,好多話想告訴你,這會因為日夜的分隔而中斷,
回去後有好多好多話想與你說,而現在,我只想說,親愛的,我好
想你,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福你生日快樂,一切的一切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