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顛倒的距離,常覺得自己的思念與你搭不上線,睡前聊了
三兩句便得暫告停止,我在這裡過得很好、很快樂,可你依舊是忙
碌著,頓時間心裡酸酸的。

  寄給你的明信片裡寫著,希望我們哪天可以一起去旅行,我好
想同你分享我的快樂,可行前說著捨不得的話,到這兒後被一切新
事物沖淡,又覺得自己太快樂,你只說著要我好好玩、開心地玩,
連同你的份用力接收這份開心,我知道那是因為有你的幫助我才能
走這一趟,我期待回去之後另一趟旅途。

  自你回台北工作後,未分離這麼久的日子,到了美國後,我才
清楚的感受到,聲音的傳遞給了我很大的慰藉,那與入闈場工作的
感受完全不相同,我們生活在不同的國度,步調完全不同,在心理
層面上感受到相當大的距離,偶爾我有些畏懼這種感受,因為新奇
的快樂分散了我的想念。

  下週一我便能見到你,睡醒後,又離見你的日子近了一天,我
知道你也想念我,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