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知道,書寫時的自己,和生活裡與人面對相談時的自己
不相同,文字表達和現實展現的有所落差,透過文字可以沉澱情緒
,所以我可以較為理性反視自己,可在你和他人面前時,出乎意料
外的事情我便手足無措,這一直是我有待克服的弱點。

  因為明白文字表現出自己的另一面,所以對於你的書寫我多少
也感到好奇,縱使只懂得透露出灰色與低落,詳細的內容我無法全
然理解,但確實多少也有些影響,當閱讀片段產生了疑惑,我便開
始怕自己是否不夠了解你,怕自己是否不夠用心未能體會到你的情
緒,一起了這樣的念頭,便會想找你確認,雖然我已經清楚這就是
你不願讓我多想的原因,怕我擔心、怕我想太多,那些文字不過是
單純的抒發當下心情而已,如同我某些文字也就是純粹的紀錄,無
關自身,無關彼此,也無關相互分擔,但偶爾還是會這麼詢問你,
坦白來說是安自己的心,我怕自己做得不夠而失去。

  認真看待便投注在意,希望自己做到能做也願意做的事,這是
我對情感的自我期許,你明白我的,是不?能夠溝通的便不逞強造
成磨擦,我希望我們彼此溝通的路途可以一直順暢,我會越清楚抽
離對那些文字的情緒,那是你獨處的空間,如同我所擁有的。

  我還是想說,我依賴你,可同時也需要你依賴我,我也想要付
出而不只是接收,更不需要你當個一肩扛起所有的超人,只需要你
站在我身旁,牢牢地牽緊我的手,和我一起往前走一起分擔,做我
的男人,不要忘記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