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處久了會開始養成一些不知是好或不好的「習慣」。

  習慣你的忙碌,便不會因為你無法時常陪伴我而失落,可是不
想成了到最後你不在我身邊也無所謂的冷淡,目前的我,可以與孤
單相處的很好,不會漫延成寂寞,身形上的獨自來去與心靈上的孤
寂是不相同的,你若有空與我共進晚餐,我依舊雀躍不已一見就把
你的手握緊,這也是習慣,十指交握給予安穩感。

  習慣下班時打電話給你,告訴你我一切安好,習慣睡前與你談
天說晚安,說著彼此今天發生了什麼事,在其他「非固定」時間的
來電都是讓我心情愉快的原因,我私自加上了「思念」這個理由,
像是小孩偷吃糖似的轉身竊笑,甜在心裡。

  我不想讓某些習慣侵蝕了最初的喜悅,也不想讓習慣淡了自己
應保有的珍惜與感謝,昨日玩笑地說著,會不會習慣了你不在身邊
後,哪天你捎來電話我還說著幹嘛打來諸如此類的話,嚷著要你記
得注意我一些喔,可是啊,其實心裡明白的,我只擔憂自己打擾你
,卻從未對你的來電感到厭倦,再忙碌也相同,一看見來電者是你
,可以跳脫工作情緒掃去煩躁,是相當有效的「安慰劑」。

  還想繼續習慣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