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性質的差異,我未能理解你的工作全貌,僅能窺得一
二,聽著你說某些仍待前進的困難,我祈盼著能順利解決,除了打
氣鼓勵,替你揉揉肩膀解除疲勞之外,我無法給予你中肯或實際的
建議與幫助,未能全然明白的狀況下,希望自己能說些什麼讓你放
鬆一點,可有時想著想著,最終還是只能拍拍你的手,又或讓你靠
著我的肩。

  至少是期望能卸除你的一些情緒的,讓它能暫時放下,抒緩情
緒,什麼都比不上你開開心心的,什麼都比不過你健健康康的,哪
管吃大餐也好,吃路邊米粉湯也好,重點不在於我們去哪裡又或做
了些什麼,最重要的,是因為有你在,否則那些都沒有意義,因為
沒有你與我分享。

  我能為你做的有限,那些仍得由你自己努力,但是我願意隨時
出借我的肩膀和懷抱,讓你疲累時靠一靠,我未要求過些什麼的,
對不?只要你記得好好照顧你自己就夠,我喜歡你溫熱的手掌與幽
默的言談,我喜歡你溫暖的懷抱和貼心的溫柔,記得把這些留給我
,別逼得自己太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