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同學七年的情感輒然停止,約莫一個月左右,他的情緒似
乎未見好轉,七年,能夠累積多少回憶、事件或物品,又要花多久
的時間療傷回復?好難以想像。

  我們交往的日子不到七年的一半,試想著得突然割離情感的狀
況,胸口一陣陣悶痛,有好些期待還沒有實現,有好些夢想還沒有
成真,還抱有想望時得硬生生停止的疼痛,我不想再來一回。

  心裡不再存有一絲陰影,我懷抱著、存有著很多快樂,那都是
因為你而擁有的,原本撕裂的傷口我努力地縫合,再加上你給予的
溫暖,我感覺自己往前跨了很大的一步,也是很棒的一步,可以與
你分享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畏懼的一切都煙消雲散,當過去消散得徹底,我越對現在擁有
的感到珍惜,眼前的路也看得清晰,因為有人牽著我的手一起,我
不必撒謊催眠自己,而是可以投入信任,並且明確得感覺到愛仍舊
持續累積,光是如此就讓我感謝,我獲得了許多,也找回自己,沒
什麼比這更好的事了。

  謝謝你願意付出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