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寫給你的情書是在提醒自己,不要忘記曾說的話,與保
有初始的心意,所以,不定時的回頭翻看,許多感覺又重頭湧上一
回,那些情書也紀錄了我們走過的歲月。

  我喜歡在閒暇時仔細看那些文字,想相處的情境、想去過的地
方、想你給予的鼓勵與付出,許多事與態度模式,到現在已經是習
以為常的反應,能與一個人一起擁有一些小默契與習慣是相當不容
易的事情,每每我都對這般事情覺得神奇,投入感性就覺得這樣的
情境很適合用「緣份」來解釋。

  所以一直希望可以這麼保有下去,不必去在意交往時間的長短
,認真看待對方的心意,時間的流逝就會給人驚喜,你帶給我快樂
,我想回應給你幸福,我想和你走人生路途,兩個人一起度過,累
積「我們的」回憶。

  字句點滴收起來,都只專屬於你,我希望有寫不完的情書,能
持續「寫情書」與擁有情書收件對象,是讓我最為欣喜的事,有一
個人可以讓我投注心意我就覺得心滿意足,你的存在,給予我相當
的生活意義。

  你忙碌的當口,我在這裡思念你,待你歇息,你會明白我的心
伴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