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的忙碌逐漸填滿工作時段,有些不確定的事項投下變數,
心底多少有些不安,只能就手邊能處理、能確認的先做,工作時間
結束我一刻都不想多停,只想能擁有自己的時間。

  在沒有行程的晚間,我可以悠閒的打發時間,我一直好喜歡週
末那種不必急著做什麼或是往哪去的閒適,窩在咖啡店裡小憩,看
喜歡的書,心靈身體都獲得放鬆,累的時候轉頭和你微笑談天,或
偎靠著,不特別做些什麼事也覺得愉快。

  工作事項一多,下班後腦筋便想放輕鬆,得花時間細想的事情
暫且擺一旁,這般碎念的情書反倒撫慰心情,邊寫的同時像是邊對
你說著,大抵你應答的模樣我都明瞭,寫著就想起你的那些表情與
話語。

  這會你也敵不過忽冷忽熱的天氣,鼻音濃重卻仍得授課,聽你
有些無所謂的態度,忍不住嘮念要你去看醫生或吃藥休息,你會關
切我,也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才可以,我捨不得你總是疲倦,如同
你也希望我健康有活力是相同的。

  還是老話一句,早點休息,我最喜歡你說著工作時,神采奕奕
有自信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