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時,談著最近的工作狀況,相互替對方打氣,或站在對方
立場為彼此哼聲個幾句不滿,逗笑了心情也緩和許多,我們都清楚
各自承受的壓力不同,我幫不了你實際半分,所以當你的心靈依靠
,當你分享,又或靠在我肩頭小憩片刻,我知道我被你所需要,靜
謐的片刻是我持續暖在心頭的原因。

  相同的你也是這般存在我的心頭,聽你說著近期的打算,心裡
不知怎的泛酸,不是因為想當然的愈加忙碌,而是你和我分享理想
,有些事你從不早說,聽著你的計畫,我知道那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相信你有那樣的毅力與能力,想去完成更多,也給予我動力,我
也想要完成我想要做的事,還要能夠當你的靠山。

  想看著你完成你的理想,然後和你一起分享喜悅,我明白你不
常吐露的是艱難又或委屈的部分,總是事後許久才聽你輕描淡寫,
你不想讓我擔心,和我在一起只想讓我愉快,聽聞了總覺得不捨,
有時會想著是不是自己不夠堅強,又或不夠成熟,所以你不放心向
我吐露煩惱呢?我知道你會回答不要這麼想,你的用意不是如此,
然後笑我扭曲你的心意,不管如何,只要我們背靠著背,互相依靠
,正面迎擊,始終會是彼此的有力支持。

  能與你分享,相互傾吐便是我的感動;照顧好我自己,努力朝
自己的理想前進,是我想與你分享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