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好想任性地說,把時間空下來給我!不過仔細算了算
,你也已空出了不少時間陪伴我,不能因為自己的貪心給你添麻煩
,畢竟你在為理想打拼,我不能邊期許你事業有成的同時,又提出
有閒陪女友這種不合理的要求,有些工作性質是只要願意投入時間
心力就會有成正比的收獲,想想你還是努力賺錢好了:P

  昨夜與你說著今日是否碰面,談了談,聽你的行程緊湊,我想
我早些回家休息不再和你約得好,加上這幾日都有頸筋緊繃與頭微
暈的不適感,怕是天氣忽冷忽熱身子受不住,我便說你不必急著來
找我不要緊,不必怕我生氣或不快,我可以照顧好自己,你接著一
句,「別把找妳當成像在應付妳一樣,我也想見你啊」,頓時心裡
泛酸卻也甜。

  酸的部分是其實我還是怕自己太過貪心被捨棄,也怕你手邊在
忙只是為了我應著要求來見我,我希望自己不會延遲你的時間,所
以不自覺要自己先表現出我不介意的模樣讓你放心,可好像反而抹
煞掉你的心意,讓你感覺我認為你不必為了應付我而來,為著自己
的畏懼好像又做了傻事,我知道你不是在應付我的,邊聽見你表達
的心意還是會感覺不好意思,透過文字我反而可以坦白許多,一經
話語表露反倒手足無措,但很開心聽你那麼說,真的。

  見面是種習慣,習慣把空出來的時間與你分享,但這樣的習慣
不代表固定模式了心思就放得少了,或不覺得期待了,不是有空所
以應該在一起,而是因為有空,所以選擇一起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