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夢見自己被捨棄,難受地自夢裡轉醒,想再入眠覺得有些
難受與煩躁,告訴自己那是夢而已,也與事實不同,可或多或少影
響了情緒。

  偶爾會突然有些沒安全感,怕自己被用心投入的情感與對象無
預警的捨棄,或是背棄我們的約定,就怕自己重視的人與事回過頭
來傷害自己。

  因為夢境裡好痛苦,見著你時有點孩子氣地告訴你不要這麼對
待我,其實我知道夢與現實是兩回事,可忍不住還是向你說,見你
有些哭笑不得,心裡不知怎的浮現捉弄你的樂趣。

  大概我還是會擔心忙碌拉開了距離,我會努力調整與釋懷,夢
裡呈現的應該是我的畏懼,我會克服,因為我相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