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是你忙碌的時候我容易做惡夢,夢見你不見了、夢見你告
訴別的女孩我只是普通朋友,每回總是難受,不過一開始傷心也就
回復意識,有邏輯理解這只是在做夢而已,但瞬間的感覺仍是讓心
裡縮疼。

  事後告訴你我的夢境,當然不會因為做了個夢就開始罵你怎麼
背叛我這類無厘頭,不過讓我難過你也覺得無辜,兩個人笑幾聲演
個小戲也不會引發什麼不愉快,這類夢境只是讓我知道自己有多在
意你而已,我並不以為是潛意識認定你會欺瞞。

  你問我夢境裡別的女孩漂不漂亮?我不明白你怎會那麼問,你
說,如果想背叛還沒挑到美女那真是虧大了,頓時間哪還有做惡夢
的不舒服,早被你逗笑了,你三言兩語就能化解我的情緒,還怕笑
得大聲捱來父母碎念,所以和你一起怎會不愉快?

  我理解你話裡的笑點,你明白我說話的趣味,聊起天來輕鬆自
在,我希望彼此可以一直這麼保持下去,記得我們會用心的情趣與
幽默,和互相在父母面前建立好形象,這點共識非常重要,在父母
面前挑剔自己的伴侶越兇,反而越阻礙自己的情感道路,苦了自己
,因為要讓父母放心,所以要讓他們明白自己遇到了好人。

  再繼續一起向未來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