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會撒嬌,也許是因為身體不適總想討點安慰,也許是
因為見得少了格外想念,話說不得太多,也所以更珍惜可以見著的
時刻,即使是零碎且被切割的。

  你的疲於奔命加上我的身體不適,見了面還是都想讓對方輕鬆
愉快些,聽你說著忙碌的煩躁,聽我哼著哪兒不舒服,輪流給對方
鼓勵,捏捏肩膀或揉揉頸子,不過四十分鐘,但心裡獲得慰藉。

  多少覺得能分開等待還是慶幸的,若身處共有的「家」,我怕
這種等待的寂寞會被放大很多,那與現在的調適大概又會不同,我
想你能明白這當中的差異何在,這並非是對你所作為和付出的否決
,而是我明白現在這階段是兩人勢必得格外努力,只是努力的部份
不同。

  還是那句話,現在的等待是為了將來陪你更久,為的不是讓你
給我更多,而是讓你做想做的事,有些事得一鼓作氣趁現在,那就
好好往前衝吧,我會在這裡的:-)

P.S:
思緒貧瘠的時候,也只有情書能讓我有感觸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