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你手邊最重要的事即將告一階段等著邁向新開始,心裡也
為你感到開心,我能做的就是支持你想做的事,讓你完成想做的事
,有時看著你忙總想著能不能幫你多做些什麼,你笑著說,一個人
辛苦就好,不必兩個人都忙碌,一開始總對自己相較下的悠閒來得
不適應,好似自己沒有為將來盡到努力,總覺得應該要同甘共苦才
有陪伴的感覺,你告訴我別想太多,不辛苦才好,只是見你有時吃
食不定,還是有些心疼。

  我明白想接近夢想、想完成理想需要投入很多心力,卻只也怕
你賠上了健康,我想起以往餐後牽手漫步,累了就找椅子歇歇,分
享許多想法和生活;我想起到其他城市旅遊,東奔西跑都覺得興緻
勃勃,這並不是在抱怨你少給了這些,而是喜歡那些我們踏著腳步
的日子,希望有空我們再去走走。

  謝謝你累了還讓我撒嬌,謝謝你提著沉重的資料袋但還是空出
手牽著我,謝謝你聽著我某些不成熟,謝謝你再忙還是記得顧著我
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