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你出了差,犧牲假期希望你能有所收獲,也開始期待
你忙碌過後或許可成行的旅遊,老話一句,我會照顧好自己,但不
代表不需要你。

  想和你說的話好多好多,可是你不在,話也聊不得太多,等你
回來再說給你聽,先前笑說著你好可憐一日不得閒,說著我好可憐
都得等待你,兩個人誰都沒輕鬆一點,這也好,倒也有點我說著同
甘共苦的意味,哪,說好以後還是要一直牽手的喔。

  手機裡收著一封封你給的簡訊,當然肉麻啊,可看著嘴角還是
忍不住會往上勾,我可不敢給誰見著了丟臉,自己細細品味體會箇
中滋味就好,那比寫情書還來得有意思,留下了你的想念,其實想
要的不過就是你有所表達。

  等待難熬,可是你留下的關懷讓我安心,辛苦了!加油喔!是
我最常說的兩句,希望我是你前進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