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能說走就走?」她聲淚俱下。

「為了你,我放棄自己的夢想;為了你,我捨棄和朋友的相處;
為了你,我不要……」她泣訴著自己為他做的所有事情。

「等等、等等,拜託妳別總說什麼事都是『為了我』吧!」他不
耐地打斷她的話。

「那些什麼放棄、捨棄,都是妳自己決定的,我樣樣都沒有逼過
妳,也沒有要求妳非得為我做些什麼,那是妳自己的決定,怎麼
這會兒全推到我身上來了?什麼『為了我』?我沒有要妳只為了
我而活啊!聽了真是讓人倍感壓力。」他嘖嘖了幾聲表示不以為
然,「說得好聽是為了我,還不是為了妳自己,做那麼多事不就
是為了換來我愛妳多一些?」

聽到自己的付出全讓他說成了這般不堪,她的心隨著他冷淡的聲
音表情片片碎裂,殘存的奢望在他的不屑裡灰飛煙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