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想要揍那個男人一頓,他用的手法太下流。」你氣憤
地直搥著桌子,恨恨地咬牙切齒。

我倒覺得這種方法很正常,想想,當初是你先劈腿背叛了前女友
,前女友必定會心生埋怨,要追求,當然就從說你的壞話開始著
手,有了同仇敵愾就會有革命情感,挺理所當然。

「我們是同學,他明知道那是我前女友,怎麼還去追她?」你皺
起眉,心裡頭就是一陣不愉快。

老兄,這樣說就太自私,怎不想想你已經手抱新女友,難不成她
這輩子都不能再和另一個男人共度幸福生活?

「我不開心也不全是因為她交新男友,而是那男的……追女朋友
的手法真的很糟糕,竟然背地裡說我的壞話!」你覺得心頭一根
刺怎麼也拔除不了,一想到他們兩個人會反覆咒罵自己就覺得不
舒暢。

是壞話,還是實話?擺明就是你先甩了別人,難不成還要人家講
你是聖人完全沒做錯事?

「我想我應該和那男的好好溝通一下。」你握起拳頭。

坦白說回頭去干涉不過更顯得自己糟糕而已,做錯事還惱羞成怒
更成了白目,怎麼不想想身旁的女友會不會介意你去和以前的女
友攪混水,任誰說你是圓是扁都不及顧好眼前。

「你覺得我說的有沒有道理?」你轉頭問。

「嗯……是挺有道理,不過要不要去揍人再多想想吧。」乾笑了
兩聲,方才那些應答他全沒說出口。

「先去填飽肚子再考慮氣不氣吧!」搭上你的肩膀,他在心底暗
自笑著你的憤怒來得莫明其妙。

街頭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