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不想來的話,你應該提早告訴我,你那時沒說不好我以
為你沒問題啊!」她在電影院前等了他半小時卻不見他的身影,
撥了電話,他卻只是懶懶地說想在家裡睡覺不想出門,讓她又氣
又委屈。

「……我那時候也沒說好啊。」聽見她浮現哭意的聲音,他的口
氣也絲毫未變。

這下她的眼淚真的跌出眼框,話筒另一端的冷淡傷透了她的心,
她一直安慰著是自己多心,他這一兩個月來總是以這種態度待她
,她告訴自己也許他忙他累,可是……真的是這樣嗎?她有些不
安,這是不是代表了什麼……。

抹了抹眼淚,「那今天就別出門了,我帶午餐去你家?」她還是
讓自己打起精神。

「不用了,我想睡覺,妳自己回家吧。」沒多關心她等了半小時
累不累,也沒有為自己的行為解釋,他掛斷了電話。

這樣的反應讓她再也壓抑不了心底的酸意,哽著喉頭泛起的苦澀
吞不下去,忍了好一會,還是決定打電話問個明白。

「你是不是有什麼話想告訴我?」深呼吸一口氣,她強裝鎮定。

另一頭沒有搭腔。

「你想用你的冷淡逼我自己提分手離開你,是吧?」她的心裡其
實一直有這種感覺,可她不想相信自己的直覺。

他沒有辯駁,低低地應了聲。

連想問為什麼她都吐不出聲,半張著嘴吶吶地想說什麼卻知道一
出口一定是哽咽哭泣,兩個人相對無語,好一會,她掛了電話。

呆站在街頭,四周人來人往,她卻不知道自己能往哪兒去。

街頭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