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不好意思可不可以耽誤妳一些時間?幫我填份問卷,可
以嗎?」他帶著誠懇的笑容,央求著。

「喔……可以呀。」她眨了眨眼,停下腳步。

本問卷不詢問個人相關資料,以下僅有三項問題,請您仔細填寫
及回答,謝謝!

1.請問妳是不是每天早上七點半都會經過這裡?
2.請問妳每天會不會多看這個工讀生一眼?
3.請問妳有沒有意願和工讀生做朋友?

「噗哧!」看完問卷的題目,她忍不住笑了出來,這個問卷會不
會太奇怪了?

「咳咳,小姐,我是很認真的在做這份問卷的。」他清咳兩聲。

她笑了笑,點了點頭,開始在問卷上回答。

1.我每天七點三十五分才會經過這裡,不是七點半,你的手錶
慢了五分鐘。
2.我不是獨眼龍,所以不會只看一眼,總共多看了你兩眼。
3.我會有意願和你做朋友的,只要下次問卷的題目由我來出。

交還問卷給他,他們笑著揮了揮手,「明天見!」

街頭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