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驚呼一聲,她看著自己手裡的一百塊錢就這麼地被風吹
走了,暗暗責怪自己的不小心,著急地追上前去。

「啪!」一雙腳看準了目標,就這麼踩住了隨風飛舞的一百塊。

唔,雖然自己的錢被人踩了一腳,感覺有點不太舒服,不過畢竟
那人也算是幫了她的忙,她走上前去,想拿回那鈔票。

「先生,那是……」我的一百塊,她還來不及說出口,就見那男
人從容地把錢收到皮包裡頭,她訝異地看著,怎麼會?

「先生!先生你等等!那是我的一百塊錢耶!」頓時她生氣地跑
到他面錢,伸出手來,要他還錢。

「這錢有寫妳的名字嗎?」他挑眉。

「沒有,可是你明明看到我在追錢的啊!」她鼓著雙頰。

「我以為妳也是在撿錢的呀,只不過被我捷足先登了,所以妳才
跑來說是妳的一百塊錢?」他咧嘴一笑。

「才不是,那明明就是我的錢啊!」氣死她了,但她要怎麼能證
明那是她的錢!

她怎麼也不讓他離開,死盯著他手上的錢包,像是盯著自己食物
的狗兒似的,眼睛一眨也不眨。

「唉,好吧,見者有份,我請妳喝飲料?這總行了吧?」他嘆了
口氣,搖頭苦笑。

什麼叫做見者有份,還請她喝飲料,那明明就是她的錢啊!為什
要拿自己的錢出來請客,她踱了踱腳,可惡!

「不然,我加請妳吃一頓飯?」看見她不滿的表情,他笑了。

「好!」她臉色一變,馬上點頭,太好了,這下可省了一頓。

她跟在他身後,想著怎麼要敲一筆大餐,他則是苦笑著自己撿錢
還撿到了一個麻煩,雖然是個可愛的麻煩。

街頭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