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溫柔地看著手抱孩子的丈夫,挽著他的手臂散步,臉龐泛著幸
福的光采。

直到看見這一幕,他徹底醒悟,明白自己的等待不過是因為他不
想面對那時被拒絕的結果。

「對不起,我真的對你沒感覺。」她推回眼前的項鍊,歉然地說
明自己的心意。

他黯淡地收回自己的手,那之前的相談甚歡和多次約會,都是自
己表錯情了嗎?不!一定是自己還不夠努力,他不想放棄!

「沒關係,現在妳對我沒感覺,我會等到妳對我有感覺的!」他
抬起頭來堅定地說著。

「這……不要等我,一定有更適合你的女孩。」她趕緊搖頭勸解
,要他不必這麼固執。

「妳是最適合我的。」他一瞬也不瞬地望著她,她別開了臉。

之後,他開始等待,他相信最後一定有完美的結果,自己的等待
證明的是他無悔的愛。

她有了男友時,他相信總有一天他們分手,因為那男人一定不像
自己這麼愛她。

她和男友分手時,他以為自己有機會,卻仍是遭到拒絕,他心想
一定是她不想讓自己成為療傷的替代品,更為了她的善良體貼著
迷,他認為自己的等待一定是有價值的。

也滿心地認為她早晚會明白自己對他的心意,但她始終是和另一
個男人結婚了,可他還是不想死心,因為只有他能夠給她幸福。

他等了好些年,但從沒有獲得一個回應,他想去證實他的猜測,
或許是她的婚姻生活不美滿所以不敢和他連絡讓他知道……是這
樣的吧?他給予自己無數個藉口。

但他在街道的這頭看見她笑得仍然那麼美麗,過去那些自己編織
的美夢都碎了……其實沒有他,她也能那麼幸福……

他淚眼矇矓地看著他們一家三口遠去,哀泣著過往自己的等待。

街頭一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