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的版面上,當然是說著自己的想法與價值觀,諸如此類生
活大小事,而有些文字只是突然產生的片段或想法,那並不等同
於正確或是其他,我大可說些不負責任的言論,但我知道會有一
些朋友停留在這裡,年紀不滿二十的也有,一想到這層面,我的
確會有某些顧慮和收斂,只是習慣了,那也不算是束縛,我自有
分寸和拿捏。

活了二十六年,當然也會有自己改變不了的觀念和態度,那是累
積經驗而形成的性格,而每個人都會有優點和缺點,我當然歡迎
朋友來和我分享想法,或談論一些觀念,但如果不能分辨我所寫
出的想法和價值觀適不適合自己,只跟隨著文字覺得有道理,那
真的,不要來看我的碎碎念,我不想影響誰的為人處事,因為那
不一定好,明白自己要什麼更重要。

撇除欣賞與喜歡等諸如此類你們給我的盛讚,總說停留是因為有
共鳴,但我更希望是和大家分享,而不是我在教導,因為我沒有
那個能力,我尤其不想年紀較輕的朋友們受我影響,要分辨,不
要只是傻傻地受影響,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我的也不會特
別好,那只是因為我想要所以那麼做,那是每個人的選擇。

要分辨,不要全盤接受,我在交朋友,不是在佈道,我沒有那麼
大的知名度得背負什麼社會道德,所以,看看就好,不必太認真
地放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