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會想,到底我寫下的生活片段,是自我紀錄,或是讓朋友了
解我的生活狀況,還是,滿足自我欲望?也許,都有吧。

寫下的文字,不管是給誰的,似乎有部分是滿足自己的「文字被
窺欲」,習慣了日記般的碎言著,回頭翻看的確是別有一番趣味
,有些事光以文字記寫似乎也描繪不出全貌,有些看來甚至還有
些陌生,像是在空白的區塊裡又填回一點影像似的,原來我的青
春也經歷了不少事。

於是我可以隨時翻看自己的回憶,可你們呢?我好奇的是,你們
到底是來看些什麼的啊?^^a"

我的生活片段大多和你們毫無牽連,自言自語大都是我自己才明
白的事情,那麼,為什麼你們會來這兒?我知道有人願意分享我
的文字是我的榮幸,可是,為了什麼想看?

不知不覺間我有時會倚老賣老之類的說起了某些經驗談或勸導,
有時看著也覺得我好像為自己塑造了某種「形象」,有一點距離
有一點嚴肅,會不會也有一點……虛假?坦白說一書寫就有某種
慣性,也不知道是好或不好,哈哈。

只是我知道自己還是有什麼說什麼,想說的還是會說出口,能做
到這些大概也就滿足了吧,那,你們是來看些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