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自己愛撒嬌,可我更愛看見男人撒嬌。

他可以很認真的投入在自己的工作裡,很專心的陪妳想事情,在
該表現出「男子氣慨」時像是可以替妳擋下一切,讓妳不用擔心
,只要牽著他的手就好,讓妳放心依靠,因為他會用心地呵護妳
照顧妳。

可是,當兩個人在一起時,他偶爾也會央求著妳抱抱,或是靠在
妳的肩膀上休息,有時還會表現出脆弱的一面只要妳來安慰,或
是像隻毛毛蟲一樣在床上蠕動耍賴,這種時候看見男人撒嬌的表
現,心裡就會不由得有種酸甜失笑,卻又甘願由他去的感覺,算
不算是「母性本能」?又或是因為感受到「被需要」而且有能力
「保護」男人?

女人一撒嬌,有些男人就愛吃這一套,可是相同的,男人撒撒嬌
裝裝可愛,有時也挺討人喜歡的=////=不過前提是時機正確,而
不是白目的在該正經時撒嬌,加上如果那個人是自己喜歡的人,
那想必心底會覺得「好可愛」然後忍不住……讓他多撒一點嬌。
(我知道一定有人想歪,不要只想著撲上去……XD)

男人也可以是可愛的哩,所以我才喜歡帶點「可愛」性子會撒嬌
的男人,嘿^_^

這個算是看浪漫滿屋的後遺症,因為Rain還有點孩子氣很可愛,
然後想到身邊的他有時也還蠻可愛的,這才發現,原來我喜好的
共通性,就是要和我一樣會撒嬌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