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休假的悠閒在今晚告終,和父母去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見他
們還是會為了價格而擔心,我拍拍胸脯保證沒有問題,這種可以
讓父母依靠的感覺讓人特別有種「我長大了」的感受,母親格外
憂慮我踏入婚姻後會無餘力照顧原生家庭,但我明白我不行也不
想,他們日漸年老,我不能放棄他們,拍拍媽媽的手要她放寬心
先別想這些,見他們吃得開心,心裡也忍不住得意,只可惜你有
事於是婉拒母親的邀請。

前幾日的四處遊走,你陪伴在左右怎麼都快樂,兩個人一身輕便
靠著城市的快捷閒晃,緊握的雙手,勾著你的手臂,甚至不小心
你靠著我我靠著座旁的牆面睡著了,不知道會不會有旁人覺得太
過的親暱?只是二人世界裡似乎顧不及其他,醒來後兩個人相視
偷笑了一下,就怕是嚇著人的睡相,可因為你在身旁,出糗了好
像也不那麼尷尬。

我喜歡這樣的日子,可以和你一起分享生活,有家的感受,更有
兩個人一起發福但卻減不下來的幸福,也可以和父母一起輕鬆的
度過,只是假期總顯得迅速,但有你及父母的陪伴,我更期待下
一次假日的來臨,又要上班了呢,一切都要加油喔。

仍然希望自己可以讓身旁的人都感覺到快樂與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