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就看見不只一個人的網誌上在玩這個遊戲(??),前兩天二技
同學便先通知她會點我的名字,叫我有心理準備,今天她的MSN
空間更新,果然看見我的名字,還排名第一,為了感謝她的「重
視」,我來回應一下吧。

首先,先講一下遊戲規則,自己先寫出五個怪癖,寫好之後,點
名五個人。這五個不幸的傢伙也得說出五個怪癖,而且這五個人
不能被點過名。

為什麼我總覺得有點像那種「幸運信」的串聯?雖然沒有什麼詛
咒或保祐願望實現,但不知怎的總有這種感覺,當然,這種串聯
我應該不會再繼續延續下去,我被點沒什麼大礙,但我想我就不
再「加害」別人了,怪癖這種事算不算隱私呢?也許也蠻惹人好
奇的,或許也可以說是挺有趣的,像是窺了誰的生活狀態。

好玩的遊戲在於參與的人有興緻,我會寫出來回應,雖然我覺得
那只是一種「習慣」還算不上怪癖,而且如果是怪癖,通常是自
己不自知的吧?我不覺得我的習慣很怪,呵呵,如果想和我一起
玩的就自己接下去吧,我十分歡迎,因為我不必點名:P

說了廢話一堆,我來仔細想想我有什麼所謂的癖好。

1睡覺前一定會上最後一次廁所,我喜歡一覺到天亮,不喜歡半
 夜跑廁所的感覺,因為怕黑加上會打斷睡意,天冷時要離開被
  窩又得重新暖被,所以一定要排個乾淨才能安睡。

2睡覺時會靠床的右邊,家裡的床左邊是牆面,所以我不自覺的
 會靠右邊睡,一個人睡時沒發現,睡大床時每睡左邊我每失眠
 ,而且會一直往右邊擠,只有睡右邊我才覺得安心。

3睡覺蓋被子時有一隻腳會習慣露在被子外,不管夏天冬天,如
 果被子有蓋到腳,我一定會把其中一隻腳露出來,像冬天蓋棉
 被全身暖呼呼的,我就覺得要有一點寒冷的感覺才會「平衡」
 ,所以會晾著一隻腳在外頭直到睡著。

4不喜歡紮頭髮,我不喜歡頭皮被勒緊的感覺,會讓我覺得頭暈
 反胃,非得紮起來時我不會紮得太緊,能拆掉的時候我一定會
 趕快拆掉,所以夏天常常拆拆綁綁的,麻煩,但仍是少紮。

5吃東西不愛沾醬,我總覺得什麼食物沾了醬汁都變成同樣味道
 ,如果是火鍋,通常是就以原本煮好的狀態去吃,如果是吃牛
 排,能不沾就不沾,真要選醬料我會選蘑菇,因為我怕黑胡椒
 的辣味,會辣到耳朵裡頭很癢。

原本以為五個癖好不太好湊哩,結果睡覺相關的癖好就佔了三個
,可見我多愛睡覺,這幾個應該都還好吧?我覺得我的生活習慣
還挺正常的,我是正常人嘛XD

想玩的可以自己接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