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專同學近來喜事連連,又一個同學十月份要訂婚,今早看見她
的msn暱稱便知道,只是沒空和她傳訊息,這會她在和我閒談
著,一個月的時間要準備所有事宜,真是辛苦她了。

我告訴她歡迎她用紅帖子炸我,目前為止,只要有收到帖子的我
都會出席,我喜歡參加婚禮,喜歡看見同學們臉上那種幸福的表
情,也趁機看看其他不常見面的同學,看著同學們邁入不同的人
生階段,感覺挺不一樣的。

今年也碌續收到一些帖子,都是女同學嫁人,不知道班上極少數
的男同學啥時有好消息?不過,希望他們每個人都幸福,這就是
最重要的了,所以我喜歡紅色炸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