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的溫差已經明顯感覺得到,清晨夜裡都得加上一件外套才不
會覺得寒冷,尤其是夜晚,靠在你的背後縮在身後便不怕寒冷,
環著你腰間的手感受得到秋風的溫度,已經稱不上涼爽而是稍有
寒意了。

夜裡隨著你去吃晚餐,停下來等紅燈時,你突然拉開了外套的口
袋拉鍊讓我疑惑,原來你騎車時也感覺有些涼,所以開啟了口袋
讓我把手放在裡頭取暖,便也撒嬌地再摟著你緊一點。

入夜已經不必再依靠風扇趨熱,我又熬過了一個夏季,時日又將
踏入冬季,希望今年的冬季不要濕冷難耐,我猶愛冬天,因為可
以想盡辦法取暖,身子暖和了就覺得幸福了,很容易滿足,只是
害怕濕氣重的冬季,總凍得鼻子受不了。

穿上外套,偎在你身後,還好有你為我擋寒遮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