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卡布小時候的照片,一時興起也把自己小時候的照片翻出來
,不過小時候留的影像不多,也有幾張因為時間久遠而有些變質
了,可是每回看著還是覺得很有樂趣,一邊翻看,一邊拿自己的
相機翻拍,只是技術不怎麼好哪,總是有些模糊的。

記得以前剛看見自己小時候的照片時,尤其是和我姊姊哥哥合影
的照片,我訝異得直呼那是誰,因為完全不像我呢,好大的一顆
大光頭歪斜地坐在椅子上,好逗趣,我才知道我小baby時期原來
長那個模樣。

然後大概再長大一些,約莫二、三歲左右,我長的和我姊小時候
幾乎一模一樣,每次都爭著哪張照片是自己,後來知道彩色照片
的是我,才化解了疑惑,小時候阿姨很疼我,她是老師,寒暑假
的時候都會接我去她家住,印象中我以前睡覺還會把腳跨在她的
肚子上睡哩,後來聽她和我媽提起時我才記起有約略記憶。

看小時候的照片,感覺似乎挺好動的,曬得黑黑的而且像是個髒
小孩,看照片便知道我的腳底髒兮兮的,不過應該過得很快樂,
因為每一張都笑得很開心呢^^

照片真的可以提供樂趣及保留自己來不及產生印象的記憶,你們
小時候是什麼模樣呢?有空也可以去翻看回味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