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聚會人物有:我、莍莍(kittykat)、frankiori(WeCan)、
greta(小葵) 、flyviolet(呆喵)和秘密站務及潛水客一名。

早上約了11點唱歌,沒料到10點50分左右抵達錢櫃時,看見洶湧
的人潮全堵在櫃台前或散坐在大廳等候,頓時間真是有些不知所
措,真以為今天是唱歌的大吉之日,每個人都跑來唱歌。

等了二十幾分鐘才進了包廂,一邊聽櫃台叫姓名,一邊找聚會的
人,女生們和秘密站務我都見過所以很好認,WeCan則聽說是勇敢
的詢問了兩三個女生後才找到我,原本還挺擔心人太多他找不著
我們呢。

和小葵還有呆喵好久沒見了,已經記不得距上次見面有多久時間
了,不過都沒有什麼改變哩,小葵還是那麼可愛,可是娃娃音剛
好有點啞,沙啞的聲音感受得到小朋友們的「威力」,小葵老師
加油!再來是呆喵,一轉眼上大學了哩,不過因為是裡頭年紀最
小的,印象總還停留在妳高中的時候,不過感覺有比較不一樣喔
,我喜歡妳指甲淡淡的粉色,很漂亮喔。

至於男生部份的WeCan,一開始有點害羞(?)所以全進攻食物,端
回了一盤包括主餐、甜點和飲料的套餐組合,很厲害的全部吃光
,我想你大概也是吃不胖的那一種體質吧,秘密站務不知道是不
是因為沒睡太累,怕你覺得無聊哩所以還是拿了站務的問題聊,
男生相較之下比較內向XD

在大唱與大吃之後,剛好潛水客趕在結帳後抵達,我也和潛水客
好久不見了,妳真的要好好保重身體喔,說到這,結果有人以為
我先前寫的秘密客是指星空,以為他低調所以掛秘密客,其實他
沒法出席哩,結果誤會了XD

唱歌結束後又另外找了地方坐聊聊天,聊了線上遊戲啦、無名和
其他站的一些事情,大概四點左右就結束行程哩,早上出門時遇
著雨天本來還覺得真掃興,還好一到西門町雨就停了,今天很開
心,說了好多話喔。

後來到了極簡去坐,等待莍莍把LuLu(健二)和CoCo(健三)帶來,
從上回被接回去後就沒再看到了呢,好期待,看到之後,果然還
是一樣那麼可愛,而且個性完全不同,在陌生的環境裡,LuLu一
直害怕得發抖,可能因為太害怕了,所以別人靠近或是別的大貓
靠近,牠就齜牙裂嘴地威嚇人家,一邊卻又害怕地縮起尾巴直往
後退,看了覺得牠真的很好笑,CoCo比較快適應環境和別人的懷
抱,不過還是習慣性地攀到人的肩膀上或脖子上做貓圍巾,好像
居高臨下比較看得清狀況才不會害怕一樣,兩隻小貓的反應差很
多,但都一樣還是那麼可愛,之後一定會是漂亮的美女貓。

今天和大家見面還有和貓貓見面都很開心^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丹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